涂空

想扩列!!!qq:1021873994 大家来聊聊嘛~~
只会红心蓝手orz
入了好多坑
想做手书,想做游戏。想画画!!!(扑

#这是第一次写文,还请不要介意这糟糕的文笔

#如果我能画出来我就不写了qwq。。。(然而)

#明明半年前这是搞笑四格的设定(?)

#(有人能告诉我这两人的组合名吗) 

—————————分————割————线—————————


————推开那扇不属于任意时空的门

                                                                 是少年与国.家的相遇


“你终于醒了。身体没事了吗?”低沉的声音透露着担忧。

少年睁开眼晴,看到的是陌生的房间,陌生的装饰,以及一脸担忧的高大男子。

“嗯......谢谢”接过国.家递过来的水,少年道了谢。

“真的吗”国.家眼中的担忧还没有散去,“你刚刚可是从楼梯上摔下来了,又吐血晕了过去,真的吓到我了。”要不是自己扔掉手里的文件去接住,后果不堪设想。

少年不好意思地喝了口水:“......抱歉。”因为太惊讶了。自己难得有体力下床,结果推开门发现自己在一个从没见过的地方然后下面还有一个陌生人走上来......谁都会被吓一跳的吧!......然后就在踩到身上裹着的毯子摔下去了。

少年的沉默让国.家有点不知所措。自己不擅长和小孩子打交道啊,如果意/大/利在的话就好了。而且这孩子——和小时候的自己,长得很像,不,简直一模一样。

这是多么不可思议的相遇啊。

国.家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凶,问道:“那个,你叫什么名字啊?”

好凶。少年一脸惊恐地抱紧了身上的毯子。

“啊啊不,我是指...那个,你为什么出现在哪里?那个你父母是谁......我——”国家手忙脚乱地解释着,最后只能无奈的扶额,“我总得把你送回家吧。”

“我不知道。我只是......打开了门。”如果普/鲁/士回来看到自己不见了,一定会担心死吧,少年这么想着。

国.家愣住了:“哈?可这里是我家。你到底是怎么进来的......”

少年看了看四周,确实,周围都是没见过的东西。杯子的样子也好周围的装饰也好......都与我所见过的格格不入的。就连面前的这个人......不对,他不是人类。

是从没见过的国.家。那么现在,这到底梦还是......?

“那你是谁?”少年问。

“?我是德/国。”国.家这么回答着。

“.............诶?”少年愣住了。这,不可能。

德/国先生苦笑了一下,为什么这孩子一种不相信的感觉。“你是住在这附近的孩子吗?现在快傍晚了你的父母应该快回家了吧。”

“我没有父母。”少年深蓝的眼眸里没有波动。

“抱歉......”

“没事,是我没先说清楚。”少年向国.家轻轻地笑了,“倒是我给你添了很多麻烦。”少年将水杯放到了桌子上,一直披着的毯子也滑了下来。

德/国看了看少年的衣服:好奇怪,这衣服的样子好古老,复古风吗?“你——”

砰!!!巨大的开门声打断了德/国想说的话。房间的门外传来有些沙哑的声音。“West!本大爷回来了——”

真是的,德/国无奈的叹口气,向着被吓到的少年道歉:“抱歉,吓到你了,这是我的大哥。”

“大哥我在一楼的房间——”脚步声噔噔噔的去了楼上。“哎......又没听见。”德/国异常无奈。

“抱歉——”刚想向少年道歉,又是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打断了国.家的话。

“West你没事吗!?”房间的门被猛地推开,国.家的哥哥手中拿着沾着血文件,神色紧张,“为什么文件上会有血啊?!”

“不是我的,”德/国解释着,“是旁边这位小客人的。”

“哈?”普/鲁/士一脸迷惑,“你在说什么啊?你旁边什么人都没有啊?”

德/国不相信的看向一旁的少年,少年已经起身,窗外的夕阳如同火红的薄雾笼在少年身上,虚幻而又真实。......但明明有影子啊。

“我想——我已经明白了”少年对国.家露出了浅浅的微笑,“纵使这是多么不可能的相遇,既然已经发生,就把这当成上天的恩赐吧。”

“Deutschlang(德/意/志),在这未来里有你,我很感激。”

国家先生看着少年转身出门,想追上去,却被哥哥的过分关心拦住了。这是梦吗?但确实真的发生了,那位如梦一般来自过去的少年曾来过这里。



 

评论(1)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